我县召开市对县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09-10-27 00:00来源:本站原创

 

1022,我县召开市对县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安中、县委常委谢荧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统计局、经贸局、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完成考核指标措施的表态发言;听取了组织部、宣传部、统计局、财政局、计划局、环保局、综治办、信访局、安监局、人劳局、农工部和旅游局等单位所做的争取加分项目和单项考核奖的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市对县考核各项工作任务,夯实了各部门的责任。

王安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确判断各自承担的考核任务在全市的排名位次;要加强领导,采取超常规措施、争先创优,承担加分和单项奖任务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快进度,确保加分;要进一步搞好与上级单位的衔接汇报,争取赢得上级部门在考核指标任务下达上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强调指出,市对县考核的任务不变,县委县政府制定的考核目标不动摇,能否实现考核目标,完成考核任务,是各级部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果体现,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务必要抓好任务的细化、加强配合与协作,力促各项考核任务的完成、争取加分,确保我县在全市综合考评“保三争一”目标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