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精品一日游路线

发布时间:2014-05-25 23:45来源:

南宫山精品一日游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宫山位于岚皋县城东南33公里,距安康105公里,在县城吃完早餐后可前往南宫山游览飞来石、讲经石、石笋奇观、恐龙石、千年古栎、百年不腐的高僧真身奇观,游览结束后,可在山下品岚皋最具特色的“巴山人家”农家乐的美味。最后乘车返回县城,结束愉快的一日游游旅程。

神河源—千层河精品一日游

神河源风景区位于县城南部47公里,总面积3200公顷,海拔23002549米,早餐后,乘车赴神河源旅游风景区,驰骋神田万亩大草原、游览观赏九十九道湾、神田草原九十九个天然山包、巴山龙脊、云崖洞、仙女抛绣球、百鸟朝凤、黑水池、等著名景点。

千层河位于岚皋县西南59公里。千层河,以三条河水为中心,集潭、池、瀑、河流、森林等各种动、静态的水景于一体,步移景换,层出不穷,一层一个样,层层是音阶,层层有洞天。其水千姿百态,含珠吐玉,色彩斑斓,三步一潭、五步一瀑。晴日溪流涓涓,雨后飞瀑片片。晨雾弥漫,跌水击潭潭不见,拧雾为水水难辨。千层河,不仅是动植物繁衍生栖的园地,更是游客旅游度假的胜地。

岚河漂流精品一日游

岚河漂流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一项集探险、旅游、体育为一体的高品位娱乐活动。在从漂流上码头新春电站至下码头桂溪沟大桥12公里的漂流河段中,河水急中有缓,缓中有平,缓水长滩,挥动三尺长桨,顺流而下,击水戏浪,可尽情领略中流击水之乐趣。在岚河漂流,可欣赏岚河两岸美轮美奂的风景,又可在漂流下码头清凉山庄品尝地道的岚皋农家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