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安康市岚皋县第二届经济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15-01-22 15:00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安康1月21日讯 1月20日,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举行第二届经济人物颁奖仪式。黄洪波、高顶华、徐庆华、周启贵、蒋仁轶、姜飞成6人获评岚皋县第二届经济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以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按照宣传发动、提名推荐、组织投票和总结表彰四个阶段,经过组委会资格审核和投票推荐,征求公安、税务、计生等部门意见,经过公示后,最终推选出6人获得第二届岚皋经济人物殊荣。

获评的6名经济人物,是岚皋县经济建设战线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代表。他们分别来自安康市岚皋县循环工业、现代农业、生态渔业等不同经济行业,包括践行山林经济发展蓝图、搭建群众增收致富桥梁、从事木制品加工销售的陕西金岚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洪波;不畏吃苦勇于拼搏、立志做环保产业排头兵、从事玻璃钢复合材料产品生产销售的陕西兴瑞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顶华;推崇新技术新设备应用、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从事杏鲍菇生产销售的岚皋千层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庆华;以创新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从事烟花爆竹生产销售的岚皋珠峰花炮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启贵;胸怀梦想不放弃、诚实守信品行端、从事生态渔业的岚皋县绿水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仁轶;艰辛创业追逐梦想、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事餐饮业的岚皋梦神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飞成。

颁奖仪式上,安康市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等县级领导为第二届经济人物颁了奖。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鸿致了辞。

据了解,岚皋县从2013年开始,每年持续开展评优树模活动,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条战线一大批敢为人先、不懈追求、德高技精的先进典型,纷纷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引领人们精神与意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