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至岚皋县城乘车指南

发布时间:2020-11-06 16:37来源:

一条直达车: 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 西安—岚皋 高速大巴

中   转:安康城东客运站乘车 安康—岚皋 普通大巴车

自驾游:西康高速转安岚二级路抵达岚皋
   自驾游先通过西康高速或者其他路线抵达安康,然后沿安岚二级路驾车抵达岚皋,开始南宫山之旅。

 铁路乘车从任何城市出发,把安康火车站设为终点站,在安康火车站(安康只有一个火车站)下车后,在安康城东客运站坐大巴抵达岚皋。


温馨提示:

   不熟悉安康的朋友,可以下火车后叫一个出租车到安康城东客运站,然后乘坐安康—岚皋的大巴车,票价20—25元,抵达岚皋,开始南宫山之旅。

高速或国道乘车:

(1)西安至岚皋直达高速大巴(最为便捷)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西安—岚皋高速直达大巴直达岚皋。

温馨提示:票价85元(实时票价以客运站公示为准)。

(2)其他方式抵达安康,在安康城东客运站乘大巴车,抵达岚皋,开始南宫山之旅。

西康高速行车线路:

   西康高速全长约195公里,其中西安至柞水高速公路全长65公里;柞水至小河高速公路全长71.67公里;小河至安康高速公路全长58.261公里。先上西安的绕城高速公路,在曲江立交上西康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