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为首批旅游接待推荐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2015-08-21 10:45来源:县旅游局

8月20日,我县对从事旅游服务行业经营规模较大、服务行为较规范、接待能力较高的20户首批旅游接待推荐单位进行了统一授牌。副县长吴世珍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吴世珍要求,各经营户要弄清此次推荐的意义和目的,从经营理念上,树立标杆、形象意识,让同行心服口服;要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和提高服务水平,把“游客至上”作为服务理念,把游客当亲人,做到宾至如归。

吴世珍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定期对推荐单位进行检查和监督,要从发展方向和经营理念上给予指导,旅游局每年要拿出一部分资金用于帮扶和奖励经营户;要对各经营户实行动态管理,对于欺诈游客的经营户发现一次立即摘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岚皋旅游官方微信、网站和主流媒体上集中宣传和推荐,在电视台逐个进行每周一播,提高推荐单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授牌的20户推荐单位,是经过旅游部门历时一个月,从餐饮、住宿、购物、娱乐等服务行业中,经过初评、验收到合格层层筛选产生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岚皋对外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接待氛围,树立旅游服务行业标杆。

会上,旅游局还与20户推荐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岚皋县旅游接待推荐单位服务承诺》,并将80多套印有“岚皋味道”的围裙,发放给授牌的13家餐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