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7-04-05 10:21来源:

 

年初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县政府承诺继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为确保实事件件落实、快速推进,我办决定按季度进行督查督办。现将一季度实事推进情况通报如下:

从督查情况看,绝大多数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切实把十件民生实事作为“一把手”工程,制定工作方案,将任务指标细化、量化,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其中,柑竹坝创客创业园、室内体育馆、市民休闲步道等实事进展较快,取得明显成效;“数字岚皋”工程、道路及桥梁建设、区域性敬老院等实事按计划稳步推进。但也有部分实事进展不理想,其中,健康养生苑和改扩建幼儿园用地问题尚未解决,影响了实事的正常推进。

二季度是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的关键期。为更好地推动工作,现将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以一览表形式予以印发(见附件)。希望各承办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估计可能出现的困难和不确定因素,精心制定推进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各协办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决不允许任何单位、任何个人出现任何形式的推诿扯皮、无故拖延。

 

附件: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一览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