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县对市公开承诺事项办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5-02 16:04来源:

   

为抓好2017年县对市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我办以岚政办发〔201743号文件、54号文件就该项工作进行确责和交办。从前一阶段工作落实情况看,多数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有计划安排,有推进措施,工作务实有效。截止四月底,全部38项承诺事项除1项进度稍微滞后外,有27项稳步推进,8项阶段性完成,尤其是由县环保局承担的拆除西窑砖厂和南宫山镇承担的御口韵茶叶投产2项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且提供翔实的印证资料(各承诺事项详细进展情况见附表)。  

根据进度要求和实地调查,也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如:获得南宫山5A景区创建资格、棚户区改造新开工800套并基本建成4002项承诺事项推进难度很大,开工建设南宫山观光索道和南北线隧道、完成1个重点镇供气站建设、完成飞地园区安康会展中心和环保产业大楼项目投资5000万元、开工建设PPP项目2个、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5项承诺事项尚未落实投资主体或建设主体。二季度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稍有松懈和疏忽,承诺事项就会落后于时序进度,甚至导致年终无法兑现承诺。各牵头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想方设法解难题、抓进度、促落实,对推进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适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确保承诺事项不落空。  

同时,4月份还存在报送资料不及时的问题,除县财政局、农林科技局、文广旅游局、统计局、招商局、飞地办、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按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外,其余9个牵头单位均在催办后一天报送。若5月份、6月份仍有单位不按时报送,我办将在二季度通报中点名批评。  

   

附件:2017年县对市公开承诺事项任务分解一览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