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梁家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4:55来源:

6月11日,岚皋县举行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安排下一阶段学习宣传重点。县委书记周康成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主持。

周康成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中的具体篇章,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他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梁家河》一书,要做到“知行合一”,真学、真懂、实干、巧干。要把学好用好这两本著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开展“追寻领袖初心,奋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要深刻领会其中丰富内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我县实际和各自职能职责,把科学理论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争取本职工作出成绩,创新工作出亮点。

谢应梅通报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在我县的征订、发行、学习、宣传情况,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做了具体安排。

座谈会上,四季镇党委书记陈勇、民主镇党委书记吴明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少川、县发改局局长赵兵、滔河镇泥坪村支部书记夏泽斌、堰门镇中武村第一书记刘源、堰门镇党政办主任魏仁军、岚皋中学高一学生彭金金,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的心得体会。

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社区)、非公企业、学校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代表,优秀年轻后备干部、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