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何须远行?来岚皋16℃的神田草原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8-07-23 11:19来源:神田草原

    7月19日开始,就进入了三伏天,2018年三伏历时共40天。自打入伏以来,连续的高温真是把人烤的不要不要的,这样的天气,待在家里就是清蒸,出门了就是红烧,真是受够了!

    夏天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西瓜+空调+睡觉+电脑+手机+WIFI+冷饮+看扶摇,果还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堪称完美了,只是天气这么热,哪也去不了。想旅行又怕热不知所措?那是因为你没选对地点,小编为大家出出主意,为大家推荐一个避暑纳凉的好地方,据说这个地方夏天温度只有16℃,赶紧来凉快凉快吧!

    16℃的神田草原,当我们都在喊“热、热死了”的时候,这里却凉爽的不得了,夏天这里是避暑胜地,不需要空调,没有高温,也是观赏、拍摄草原、花海、蓝天白云的最佳时节,一片绿色的草原,此起彼伏,美不胜收。   

    在日落金辉中悠哉行走,享受微风抚脸的清爽,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夏天的夜晚正是赏星河的好时机,若是赶上天气晴朗,晚上在神田草原露营,躺在帐篷里面,看着密密麻麻的星云,仿佛一眼就能坠入银河。

    有没有立刻想去避暑的冲动?我的心已经飞去,那凉爽、美丽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