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山丨抓住暑期的尾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发布时间:2018-08-23 15:42来源:南宫山景区

    暑期一眨眼就要过去了,大家还没在这个季节里玩够吧,那赶快抓住暑期的尾巴,放松一下吧!那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在南宫山等你!

    南宫山景区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距离西安市280公里。南宫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景区,最高海拔2267.4米,享有“云中净土 世间桃源”的美誉。

    从山脚仰望,感觉山顶近在眼前,这样的错觉会给你想要征服它的自信。尘世中的纷纷扰扰,在南宫山,只是过往云烟...长长的阶梯,仿若直达天际,每一步,就如朝拜一样,我拜的不是神明,而是苍天!行走在山间小路,草木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情愉悦,脚步轻快。

    行至山间,满目葱郁,仿佛置身一片绿色的海洋,阳光撒下来,山上的草木一团团一簇簇,明暗交接,错落有致。

    远眺山顶,云雾缭绕,迷蒙的雾气将天和山相连,忽隐忽现,好似仙境。

    南宫山悬空玻璃栈道——明镜台,海拔2000米,总长61.9米,是我国海拔最高、最长的玻璃悬空栈道、为西北地区第一条山地悬空玻璃栈道。临近,让人头晕目眩,心惊胆战,心惊胆战之余,让你体会踏云而行的快感。

    南宫山飞拉达是户外极限攀岩爱好者的最爱,是西北首个户外极限攀岩项目。其线路分为金顶线和三炷香线。金顶线设计在金顶主峰,线路镶嵌在笔直的火山石壁上,海拔2200多米,惊险刺激不言而喻。

景区信息

地址:安康市岚皋县南宫山镇

旅游咨询热线:029-88864089

景区内救援电话:0915-2510007

门票:100元(门票)

景观车40元人/次(往返)

交通:西康高速转安岚二级路抵达岚皋

南宫山大酒店(南宫山景区)

    南宫山大酒店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岚皋县政府合作,由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于一体的豪华度假酒店。

    酒店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71间(套),餐饮豪华包间15个,可同时满足180人就餐;宴会厅500平方米,是目前岚皋县最大的多媒体接待场所。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