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4:49来源:

12月17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副主任吴遵海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暨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岚皋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结合近期到村开展帮扶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了大讨论。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五项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还专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