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暨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7:05来源:县委组织部

12月12日,我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暨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周康成、张益众、杨义龙、唐天舜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邀请省委巡视组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安排了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

周康成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通过集中辅导、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不断筑牢党的基层基础。党委(党组)书记要扛牢责任,对照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学《条例》,做示范,当先锋,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围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五个方面任务,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持续狠抓,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各级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抓好脱贫攻坚省级考核、冲刺年度目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当前工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