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发布2019年旅游宣传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9-04-02 09:12来源:岚皋宣传

4月1日,岚皋县2019年旅游宣传启动仪式在安康市金州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中,发布了“引客入岚”奖补办法,东线、西线、县城3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举办中国好声音民歌大赛、名人对话南宫山、“巴人美食、岚皋味道”长街宴等10项文化旅游活动。

活动中,表彰了2018年度6家“引客入岚”组团先进单位和网红达人。发布的岚皋县2019年旅游宣传促销奖补暂行办法,对省内外旅行社、自驾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网络营销机构及其他机构,根据组织到岚皋旅游人数及天数等实施奖补。此项办法,岚皋县自2016年开始实施,2019年奖补力度为历年之最。

岚皋县政府县长杨义龙为2018年度“引客入岚”组团先进单位和网红达人颁奖

岚皋县政协主席唐天舜为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获奖者颁奖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滕荆康为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获奖者颁奖

岚皋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波致辞

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发布2019年旅游宣传促销奖补暂行办法

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推介

2018年度“引客入岚”组团先进单位和网红达人领奖

今年,岚皋县推出东线、西线、县城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东线,从巴山珍稀植物园出发一路向东,游览巴人部落、南宫山、龙安茶园、南宫稻田等景点;西线,从非遗小镇杨家院子出发,到四季狩猎场打靶,畅游神河源、千层河,在横溪古镇感受历史魅力;县城,到巴山珍稀植物园亲近大自然,到河街品尝巴人美食,参观土特产展销中心,晚间欣赏县城流光溢彩的夜景。

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岚皋县以节为媒,将举办中国好声音民歌大赛、名人对话南宫山、世界非遗日、世界旅游日大型主题活动,以及“巴人美食、岚皋味道”长街宴、“七夕”相亲大会、南宫山古梯田插秧节、打谷节、红叶节、疱汤宴、年货节等10项文化旅游活动,带动游客看好、吃好、玩好。

现场的《山妹子》《如诗如画南宫山》《巴山汉子》《山歌悠长茶飘香》等歌舞节目,向观众展示了浓郁巴风、秀美山水。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在现场高潮迭起。

演唱《如诗如画南宫山》

现场观众踊跃参加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

歌舞表演《山歌悠长茶飘香》

岚皋县属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点水源涵养区和国家主体功能规划限制开发区,是中国生态旅游魅力名县、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陕西省旅游强县和首批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县。境内“云中净土”南宫山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百年真身、千年古栎、万年法螺、亿年佛掌、无源宝泉合称“五奇”。岚皋还有层层叠叠千层河,一层一景、层层洞天;高山草甸神河源,碧草千顷,鸟唱鹿鸣;壁立千仞蜡烛山,四壁如削,双峰擎天等著名景区。特色小镇、巴人美食、巴风民俗和以“忠(忠诚)、勇(正直)、刚(担当)、烈(不屈)”为主要内涵的巴文化,构筑了岚皋旅游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岚皋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对标国家标准,立足县域优势,深化“旅游富民、生态强县”战略,实施“十大工程”全县布局、全景开发、全业融合,“巴山画廊·硒有岚皋”地方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