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4:12来源:

5月20日,岚皋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出席会议,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主持会议,县全域旅游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岚皋县游客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县旅游集团公司汇报了神河源、千层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汇报了来岚散客交通组织问题、《岚皋县2019年全域旅游督查考核办法》《岚皋县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奖补办法(暂行)》、旅游标识体系建设设计方案。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的快速推进夯实了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全力以赴的完成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创建任务;二是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攻坚。要根据此次会议所提出的问题查漏补缺、充实完善,对照标准找问题、结合问题促整改,确保在验收工作中力争高分。三是要加强督查问责,坚决杜绝工作中不严、不实、不担当的行为。各责任单位要一丝不苟,形成合力,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