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召开5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16:54来源:

5月6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党总支召开5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班所长参加。

IMG_20190506_083245_副本.jpg

会上,该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尊成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在公司青年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为公司青年成长成才铺路搭桥,营造良好思想氛围。同时,结合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王尊成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全县摘帽工作责任,按照《岚皋县整县脱贫退出百日冲刺实施方案》的要求,集中精力、物力和人力,冲刺目标完成,全力做好行业和包村帮扶工作,同时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公司经理陈超强调,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标准和时限完成电力入户核查及认定工作,公司各责任部门、供电所要立足本职完成各安置区的用电配套服务,同时紧跟安岚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做好10千伏线路供电工程实施。

本次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新闻宣传、信访维稳以及突出问题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