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文旅广电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6 16:36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提升县域旅游服务质量,展示良好对外形象,6月13日至14日,岚皋县文旅广电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南宫山大酒店会议厅成功举办。县内各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网点、文保单位、文化经营单位,南宫山管委会、县文旅广电局全体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国家“明导进课堂”师资库讲师,国家高级导游员谢启成,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 、国家高级礼仪指导师田静,王能飞,潘宏彬,分别从“没有精气神,不做旅游人”、“旅游从业人员的个人形象管理”、“消防知识安全讲座”、“地质灾害防御培训”四个课题分别进行了演讲。讲师运用精彩的PPT和观看录像视频等来分析日常生活中的形象、安全等问题,让学员更能直观的学习或掌握其所学重点。“两天的培训结束了,感谢你们给了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们受益匪浅,老师们都讲的非常好,高速和高铁不久都会通向岚皋,岚皋的旅游也一定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旅游人我们的专业知识很欠缺,所以这样的培训对我们来说太及时了,”鑫盛酒店负责人兴奋的说到。

两天的培训课结束了,不仅仅提升了文旅人的形象和精气神,更是教会了我们如何高效处置突发安全应急事件,也进一步的加强了文旅人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