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 请选出你心目中最符合岚皋气质的公共品牌LOGO

发布时间:2019-06-18 11:29来源:岚皋电商服务中心

品牌,代表着特定的品质和价值;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定,影响生产者的销售收入。岚皋县域公共品牌是指在岚皋区域内生产者们所共享的品牌。

公共品牌创建后,我县所有与电商相关的产品经过申请和审核都可以使用这一品牌,特别是农特产品,县政府将以政府信用为其背书,将岚皋产品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国内外消费者进行推广。通过打造公共品牌达到集中展示岚皋名优农特产品、乡村旅游形象,达到增加产品附加值和销量,达到农民增收的目的。使用这一品牌的农特产品要接受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全程的质量溯源、监督,执行最严格的产品标准,是岚皋本地人自己生产的放心农产品。所以,请各位朋友们伸出你们的手,为岚皋县域公共品牌logo评选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方案1:

方案2:

方案3:

方案4:

直接文末留言或点击投票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VRC7xAH2X8xTtwqaL0JG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