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收看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

发布时间:2019-06-22 22:40来源:

622日晚,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发表的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

观看视频后,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同志要求:全体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郭书记讲话精神,当前必须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第一要位,全体干部要利用周末时间多进村入户,从最基本的“两不愁三保障”入手,加强与包挂户联系,及时了解包挂户生产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将旅游扶贫工作作为脱贫攻坚重要内容,对2019年因旅游脱贫的408户1125人台帐等信息细化、完善。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最后,局党组就近期将要开展的庆七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练习活动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以丰富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因事无法集中学习的干部履行请假手续,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爱岚皋”手机APP收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