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决胜脱贫攻坚,共庆共贺建党九十八周年

发布时间:2019-06-27 09:39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六月的岚皋郁郁葱葱,滔河两岸清风拂面。6月26日,同心同力决胜脱贫攻坚暨庆祝建党98周年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广电局、滔河镇同心村支部联谊活动在美丽的滔河镇同心村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同志出席活动,三个支部3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还吸引了16万余名手机直播用户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上初心党课中开始。三个支部的党员齐聚同心村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随后,县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苏云同志又给大家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的生动党课,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楷模张富清老同志,以及身边的优秀党员伍先忠、杨文方、黄德培等先进事迹为题,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员该有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差距,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艺演出和表彰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共圆中国梦》《大江南》《十爱姐》《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期间,对于三个支部的优秀党员、同心村脱贫致富带头人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脱贫攻坚事业的信心。最后,三个支部的党员和同心村干部群众共同参加拔河、跳绳、抢凳子、踩气球等游戏竞赛,给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党员,牢记使命勇挑责任重担。本次活动增进了支部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拉进了党群、干群关系。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党风民风融入到活动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基层的生动体现,营造了党群干群团结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