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公司一行对岚皋旅游建设进行实地踏勘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05 19:20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充分发挥541国道对我县全域旅游、城镇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最美旅游风景道。7月5日,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唐直平、县文旅广电局局长许祖琴陪同市文旅广电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龙一行进行考察。

据了解,中国港中旅集团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创立于1928年4月,是中国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具有完善的现代旅游产业链和较强的旅游综合投资能力。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我县境内541国道沿线的景区、重点旅游镇村、文化文物资源,重点旅游建设项目、以及拟将规划建设的公路服务区、观景平台、旅游驿站、骑行绿道等地进行实地勘踏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察看,详细听取有关情况的介绍。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成员对我县旅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且认为我县旅游市场开发前景广阔。

岚皋县期望与港中旅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依托港中旅的专业优势和品牌效应,发挥岚皋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岚皋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