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学习好人事迹 传承好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2 09:38来源:检察院

为了发扬“好人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日,岚皋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的带领下,来到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好人馆”,学习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崇德向善正能量。

岚皋“好人馆”位于县城甘竹坝岚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遴选入馆好人单幅56名,群幅91名。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集中、形象直观地展示了近年来岚皋县各行各业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该院“个人一等功”“十佳先进典型”张树峰同志、“安康好青年”“道德模范”李松同志荣登“好人馆”。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聆听了一个个好人的典型事迹,仔细观看了一幅幅好人好事图片,时而驻足阅读,时而低头沉思,参观的党员干警深深地感受到了每一位“好人”的崇高精神和美好情怀,思想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为镜,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时时不忘“学好人、做好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为平安法治岚皋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