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6来源:县委政法委

为了进一步推动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6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第一讲作为开篇内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等,该课件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深入、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视频里习近平主席掷地有声的发言,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越来越强有力的中国声音,见证自信而强大的中国越来越接近世界舞台中央。

干部们表示,这种学习方式新颖、高效,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县委政法委也将对学好用好《三十讲》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对《三十讲》进行系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