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调研岚皋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1 08:26来源:

7月1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磊到县城棚户区改造、柑竹坝停车场、西窑市政道路工程等建设现场和安岚高速县城连接线、黄家河坝幼儿园、肖家坝老年活动中心等项目地进行调研。

陈磊指出,今年全县共实施重点项目建设143个,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但上半年仍有35个项目未开工,少数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不力,进展严重滞后。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足够的清醒,坚决摒弃等、靠、观望思想,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推进项目建设。

陈磊强调,今年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发展压力大,项目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对照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一把手亲自上阵,全力抓好前期设计、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环境保障等工作,千方百计抓开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优化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