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征求《岚皋县产业发展基金管理 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3 10:36来源:县财政局

为转变财政资金支持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全县产业发展、创业创新、产业升级和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根据《预算法》、《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等法规和制度,结合县情实际,研究制定了《岚皋县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8月5日(公告之日起15日内,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岚皋县财政局,联系人:杨欢,联系电话:0915-2522636。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565498901@qq.com)提交或文末留言。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专此公告。

附件:岚皋县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岚皋县财政局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