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出卖肉体传教,连孩子都不放过!这个邪教称“性”是他们“寻找上帝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9-08-02 15:58来源:

如果你在加拿大渥太华的街上路过丹妮尔•福廷(Danielle Fortin)的家,你不会发现她跟其他的老太太有什么不同,透过她平和的面容,你看不到一丝被摧残过的痕迹。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位慈祥老人的前半生,都是在炼狱中度过的。

▲图:丹妮尔•福廷,图源:加拿大广播公司


“性是寻找上帝的方式”


福廷今年72岁,她第一次接触到美国邪教“上帝之子”,是在上世纪70年代。跟那个时代许多放纵的年轻人一样,福廷成为了嬉皮士的一员,她沉迷海洛因,找不到生活的意义,药物就是她的一切。

▲图:放纵的嬉皮士,图源:英国太阳报


直到某一天,被朋友卷走了钱和大部分财产的福廷在街头流浪,一辆黄色的双层巴士吸引了她的目光,上面用迷幻的字体写着一行大字——“上帝之子”(Children of God)。


车上的人告诉福廷,“来吧,跟我们一起,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回家。”



福廷本以为找到了归宿,没想到等待她的却是地狱。

▲图:停在街头,印有“上帝之子”宣传标语的巴士,图源:凯风网


“上帝之子”是一个1968年建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邪教组织,他们认为“上帝创造了人类,也创造了性欲”。在他们的教义里,没有任何关于婚姻的词汇,他们认为性是寻找上帝的方式,而死亡,则是最后的高潮。他们号召所有人通过性的方式来信仰上帝。

▲图源:brightestyoungthing


福廷发现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她已经被牢牢的控制了起来,并且有人给她灌输着各种荒诞的教义。非但如此,这个组织还把所有的年轻女性排班轮值,要他们和邪教组织里的男性成员发生性关系,不可以拒绝,也不能有反抗。

▲图:女孩们被列入了与不同男人发生性行为的排班轮值表,图源:Discovery探索频道


“你必须完全服从你的领导、负责人,无论他们要你做什么……”


有时她们还要担任传教的角色,进入酒吧和餐馆,利用身体,吸引新的信徒加入。

▲图:疯狂的传教,图源:凯风网


除了利用身体,他们每个人还有自己的工作要求,有人负责筹集资金,有人负责发展信徒,一旦没有达到标准,那么几乎所有的权利都会被剥夺。


“上帝之子”就像是一个传销组织,人们身处其中,被洗脑而不自知,有些成员甚至宁愿饿着自己的孩子,也要拿出食物来给“上帝之子”的成员们享用。

▲图:“上帝之子”的宣传海报,图源:凯风网



在“上帝之子”邪教组织里,成员们也被禁止使用任何方式避孕,有很多孩子在这里出生,沦为下一代的传教工具。

▲图:在“上帝之子”出生的孩子们,图源:英国太阳报


福廷还记得一个出生在“上帝之子”的男孩,因叛逆而受到的惩罚。他被困在房间里,一句话也不能说,只能小声地啜泣,远远的望着他的妈妈,却不敢叫出声音。


而体罚也是家常便饭,福廷说他见过有孩子的背部被打成黑色。几乎所有四到七岁的孩子都被打过,这一切并没有被掩饰,而是被称之为“爱的鞭子”。

▲图:克里斯蒂娜说,自己在11岁时不喜欢做爱,图源:英国太阳报


体罚已经够丧心病狂,更加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些孩子也要加入所谓的轮值表和邪教成员们发生性关系。


“晚上会有人带我们进入一个算命的帐篷,里面的人看着水晶球,告诉我今天晚上谁会跟我发生性关系。”


“一旦你说了不,就会被安排给那个你最害怕的人。”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在承受这一切的时候只有12岁,一对夫妇给予了她“爱的指导”。

▲图:女孩被要求与邪教中的“叔叔”发生性关系,图源:英国太阳报


里奇(Ricky)是个男孩子,7岁那年,他的成长过程被记录在一本“大卫的故事”的书中,里面有他被性侵时的照片,而这些书,则被发往世界各地,作为“上帝之子”的宣传册。

▲图:里奇(左)从出生起就被培养成“上帝之子”的接班人,图源:英国太阳报


这些被虐待的孩子,都被称作是“上帝的孩子”。

▲图:加州邪教的年轻成员,图源:英国太阳报


大卫•伯格(David Berg)出生于1919年,他称自己为摩西大卫,他不赞成主流的基督徒,认为他们没有遵循基督的教导,由此自己创办了“上帝之子”。

▲图:大卫•伯格,图源:ukapologetic



一开始,这个组织只是充满了嬉皮士和流浪街头的年轻人,后来随着他的名声越来越大,吸引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他们在教堂附近游荡,唱着赞美诗传播所谓上帝的旨意,很快,他们的规模扩大到了200人。

▲图:“上帝之子”成员,图源:英国太阳报


人越来越多,1972年,全世界有了上百个“上帝之子”的社区。成员们被要求放弃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建设这个组织。人们在憧憬与向往、或者迷茫与彷徨之间加入这个组织,由此泥足深陷,再难脱身。


几十年来,伯格一直被指控他领导的邪教组织在煽动儿童恐怖袭击和虐待妇女儿童,尽管陆续有组织的前成员站出来讲述他们的故事,但由于缺乏实质性证据,伯格一直没有被逮捕。

▲图:伯格在进行传教,图源:wiki


而伯格也因此更加胆大妄为,他说自己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没有跟母亲一起睡过,他的两个孙女都称曾被伯格性虐待,但他自己却不以为然。

▲图:伯格和“上帝之子”的孩子,图源:英国太阳报


甚至对于黑人,伯格认为他们已经被敌视基督徒的人所利用了,是被诅咒的,他还认为犹太人应该对基督的死负责,所以他也是个彻头彻尾的反犹太主义人士。


不仅如此,伯格还数次预言世界末日,他称1974年彗星可能会撞击地球造成毁灭性打击,接着又预言加利福尼亚将会沉入大海,灾难将于1989年开始,而耶稣则会在1993年降临……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伯格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但是他的理论这么多年来却一直有人深信不疑。

▲图:伯格痴迷于性,图源:英国太阳报


1994年,伯格去世,而“上帝之子”所带来的影响却还远远没有消失,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故事开头的福廷那样,平静地讲述过去的苦难。


杰米玛(Jemima)直到27岁才脱离“上帝之子”,她说,“我害怕离开,他们告诉我,如果你离开,你将会成为瘾君子,成为妓女,而上帝百分之百会惩罚你。”

▲图:杰米玛12岁就被列入了“做爱排班表”,图源:Discovery探索频道


而更可怕的,是有人甚至连讲述故事的机会都没有了。


菲尼克斯(Phoenix)七岁时离开了“上帝之子”,成为了一名演员,但终其一生都没能逃过童年时的梦魇。他告诉《Details Magazine》(美国原版著名男性时尚杂志《细节杂志》),四岁时他就被迫与人发生了性关系,“他们实在是太恶心了。”


1993年,菲尼克斯死于药物过量。

▲图:孩子们和被雇来给他上床的保姆,图源:英国太阳报


2005年,里奇,那个被印上宣传册的孩子,把一名虐待他的保姆引诱到自己的公寓,然后刺死了她。

▲图:里奇在拍摄的复仇录像中自杀,图源:英国太阳报


然后他驱车前往加利福尼亚,开枪自尽。


这些无辜的孩子,依旧在被那些记忆所折磨,噩梦也仍在继续。

▲图:生活在“上帝之子”的一家人,图源:英国太阳报


如今,邪教组织“上帝之子”更名为“国际家庭”,影响力依旧存在。有人称呼他们为新宗教运动,也有人就直接将他们称为邪教。虽然它现在已经禁止了成员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也禁止了各种形式的虐待,但它给人们带来的梦魇,却远远没有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