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县区“免费畅游岚皋周”在旬阳县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5:24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盛夏八月,草木葱茏。旬河之畔,热闹非凡。8月3日,周边县区“免费畅游岚皋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旬阳县祝尔慷广场隆重举行。旬阳县政府副县长赵明,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岚皋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仪式,旬阳县文旅广电局、供销联社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岚皋旅游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了序幕。岚皋的山水美景犹如一轴秀美的山水画卷徐徐展开,让现场观众和手机观众们沉浸在其中,仿佛身临其境,已经来到了岚皋一般。

活动中,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而又精彩的旅游推介,从食住行游购娱到商养学闲情齐,再到旅游优惠政策,有效宣传了“巴山画廊·硒有岚皋”品牌形象,提升了岚皋旅游的吸引力。随后,由岚皋县文化图书馆、旬阳县文化图书馆等单位联袂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不入园林,怎知春色如许?岚皋生态美景闻名遐迩、巴人美食飘香四溢、巴山风情独领风骚,岚皋人民也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四海宾朋,正如那首欢快的《岚皋欢迎你》歌词中唱到的一样,“欢迎客人远方来,好酒好肉好招待”。本次活动受到了旬阳县政府、文旅广电局、文化图书馆、供销联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岚旬两县的友谊,提升了两地发展秦巴大旅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为两地文化旅游的发展合作乃至安康文化旅游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