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是“集中营”,锅炉房用来“焚尸”?丑闻内幕集体曝光,这才是赤裸裸的真相!

发布时间:2019-08-09 09:32来源:

7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一些所谓“遭受宗教迫害”的人士,其中竟包括一名法轮功邪教人员。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答记者问时明确表示,“中国不存在所谓的宗教迫害情况。中国公民依法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美方邀请法轮功邪教分子及其他污蔑中国宗教政策的人员参加所谓宗教会议,还安排他们同美国领导人会见,这完全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要求美方正确看待中国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信仰自由状况,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别国内政。”

 

美方的这场闹剧,也使得法轮功邪教组织再一次进入社会公众的视线。

 

自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以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虽然远遁海外,但从未有一天停止过其邪教活动。为了显示其利用价值,换取生存空间,法轮功还积极充当西方反华势力的马前卒、急先锋,从事各种反华活动,使人们日益认清其丑恶嘴脸。

 

但邪教终归是邪教,虽为了讨好金主爸爸极尽抹黑中国之能事,但终究不过是个“跳梁小丑”罢了。流窜海外的20年间,种种倒行逆施更使得自己状况频发、丑态百出。

 

一、“苏家屯”闹剧:医院被称“集中营”,锅炉房被称“焚尸炉”。

▲“集中营”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院

所谓“焚尸炉”其实是民用锅炉房、
中外记者到医院调查采访

中外记者到医院调查采访

 

2006年3月以来,法轮功开始炒作所谓“苏家屯集中营”谣言,声称几千名法轮功习练者被关押在中国辽宁沈阳苏家屯一家医院中,称他们中的大多数被活体摘除器官后又被焚尸灭迹。随后,中国政府、美国驻华使馆和一些境内外媒体都进行了调查或了解,并未发现法轮功所说的情况,证实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但造谣成性的法轮功,依旧不遗余力地在各种场合散布“活摘”谣言,试图通过不断重复同一个谎言,达到终有一天会迷惑人的目的。但这种行径,最终只是引来了国内外对法轮功更深的厌恶和反感。  

 

二、阻挠华侨赈灾捐款,法轮功行径惹众怒。

美国法拉盛现场愤怒的华人华侨

 

2008年5月17日,美国纽约华人华侨在法拉盛地区举行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赈灾活动,一向自我标榜“真、善、忍”的法轮功组织却毫无人性,在募捐现场肆意阻挠、破坏,由此引发了海外华人华侨的强烈不满和长达十多天的抗议活动。在法拉盛现场,海外华人痛斥法轮功是“垃圾”、“败类”、“卖国贼”。法轮功媒体也自曝“当地的中餐馆都拒绝法轮功人员用餐”,以表达对法轮功的愤慨。法轮功本想在法拉盛借地震之机对中国政府进行诬蔑和诽谤,反而遭到海外华人的抵制和唾弃。

 

三、婉辞函当成祝贺信,“元首贺信”酿成“国际笑话”

所谓“元首贺信”

 

2011年3月8日,法轮功旗下媒体网站突然隆重推出一则“特大喜讯”——《法国总统祝神韵在巴黎演出圆满成功》。

 

文章称法轮功“神韵晚会”(法轮功打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旗号实则丑化中国政府传播歪理邪说的宣传工具)在法国演出时,收到时任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奇(Nicolas Sakorzy)办公室的信函,称总统办公室主任吉尤姆·朗拜尔(Guillaume Lambert)在信函中表示,国家元首祝这一演出圆满成功。

 

为了表明“此事不虚”,该“新闻”末尾还专门配发了所谓“萨科齐贺信”的扫描件。

 

然而蹊跷的是,这则“喜讯”问世两小时后就被法轮功又悄悄撤下。原来,那封所谓法国元首的“贺信”,译成中文后的核心意思是:对于法轮功邀请观看“神韵”的请求,“(萨科奇)先生繁忙的日程安排使他无法给您满意的答复。”说白了,就是用“没有时间去看”表达拒绝的意思。但法轮功太饥不择食,竟将婉辞函当成了祝贺信,闹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笑话”。

四、李洪志鼓吹修炼治病不吃药,“精进”妹夫病亡很无奈。

李洪志“大妹夫”李继光

 

李洪志曾明确告诉弟子,修炼法轮功后由他专门负责“清理身体”,弟子将百病不生,即使生病也用不着住院吃药,只需“消业祛病”即可。

 

其言论为:“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法轮佛法在美国中部讲法》)“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师父可以给你消业。”(《转法轮》)“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就在牛皮吹得震天响的时候,李洪志的亲妹夫、曾被树立为修炼“精进”典型的李继光却出现身体严重不适。无论李洪志怎么“清理”、李继光怎么“消业”,病情还是有增无减,最后李洪志不得不求助医院,特批李继光住院治疗。奈何李继光入院时已病入膏盲,结果还是丢了性命。

 

深知问题严重性的李洪志,立马严密封锁李继光死亡的消息,但最后还是被“内鬼”抖了出来,李洪志的“练功消业说”不攻自破。 

 

五、“二妹夫”出书,揭底“李大师”嘴脸及法轮功出笼过程。

李洪志“二妹夫”孙森伦

 

2013年给法轮功最致命一击的就是李洪志的前妹夫孙森伦。他在香港出版了《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在这本书中,孙森伦不仅点了李洪志的死穴,也点了法轮功的死穴。

 

原来,法轮功不是什么天外来功,而是李洪志把在国内学的那一点禅密功和九宫八卦功的皮毛,稍作改造、拼凑成了他自创的所谓的“四套功法”,伪气功。

 

李洪志编造的这个伪气功掺杂了泰国的舞蹈动作和泰国佛教的一些手势,并在泰国的龙莲寺斋堂招收了一批弟子。孙森伦为这个伪气功做翻译,被龙莲寺斋堂的弟子称为大师兄。李洪志也成为这个伪气功的大师。

 

从泰国回国后,李洪志把他编造的这个伪气功命名为“法轮功”,并开始神化自己。但“二妹夫”孙森伦后来的揭露,无情地戳穿了李洪志所谓“8岁就得上乘大法……”的谎言。

 

 

 

 

六、李洪志“讲法”时间太长,结束时多名弟子当场发病送医。

2016年5月15日,李洪志在纽约举办的所谓“法会”上“讲法”。对于痴迷法轮功的人来说,“师父讲法”无疑是压轴戏,弟子们也纷纷赶来拜见“师父”,以沾“佛泽”。

 

这一天,李洪志站在高台上讲得天花乱坠,连赞大法弟子“是个最伟大神圣的称号”、“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你们在天上都是王”……如此种种讲了近三个小时。

 

孰料结束前后,剧情发生了大逆转,场内多名弟子突发急病,一女弟子刚走出场就倒地昏迷。弟子们惊慌失措,场面一片混乱,而后几辆救护车闪着红灯火速赶来救援。而自称“法身”可保护弟子、练功就不会得病的“师父”呢?早已溜之大吉。

 

七、法轮功媒体盗用作品,虚假宣传,频频露馅。

法轮功网站刊登的“和解声明”

 

2014年3月,法轮功媒体因盗用相声大师马季作品被其子马东告上法庭,在强大的法律压力下不得不在网站发表《和解声明》;5月,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宋学伟在《世界日报》发表公开信控诉法轮功媒体盗用其名号对“神韵”演出做虚假宣传;7月,法轮功组织因盗用香港普兰方信公司名义做虚假宣传,遭到普兰方信方面发表声明强烈指责;10月,法轮功媒体又因盗用行为受到相声演员郭德纲谴责,并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郭德纲在《世界日报》刊登声明

 

八、“俩月六鞭”打得弟子屁股痛,“师父”脸也疼。

《海峡时报》相关报道

《联合早报》相关报道

新加坡“鞭刑”模拟图

 

2015年1月中旬,新加坡《海峡时报》和联合早报网等媒体同时报道了一起中国留学生涂写法轮功邪教标语被判鞭刑案。

 

一位年仅21岁、在新加坡私立院校(澳大利亚大学)学习英语的法轮功支持者高斌(译音),于2014年8月短短11天时间内,先后在地铁柱子、混凝土支柱和金属电网格箱书写“法沦大法好”等法轮功标语,构成破坏公物罪,被判两个月监禁及六记鞭刑。

 

“俩月六鞭”,不仅暴露出了高同学的无知,给其补上了一堂道德和法律课,同时掌掴了“李主佛”的老脸。“李主佛”一直都在标榜炫耀:“我是全世界最大的佛,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能保护得了你。”哪知“师父”却是骗子,说的全是哄人的鬼话。因而,俩月六鞭,打的虽是高斌的屁股,掴的却是“主佛”的老脸。

 

九、法轮功缠诉《华侨时报》历时四年终败诉。

《华侨时报》及其社长周锦兴

 

2001年11月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出版的《华侨时报》因在广告信息版中刊登了原法轮功习练者何兵幡然悔悟的文章,遭到法轮功的大肆围攻。此后,法轮功纠合徒众232人,以“诽谤罪”联名将《华侨时报》社长周锦兴告上魁北克省高等法院,每人要求他赔偿10万加元,合计2320万加元。

 

2005年12月7日,法轮功诉加拿大蒙特利尔《华侨时报》案,历经4年多的诉讼审结。魁北克省高等法院作出终审裁决:原告法轮功败诉,《华侨时报》胜诉,败诉一方须交律师费和法庭费用等10万加元,另赔偿胜方损失。

 

十、摩尔多瓦共和国取缔法轮功组织。

2016年12月21日,摩尔多瓦共和国最高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取缔本国法轮功组织。该判决于2017年2月生效。

 

邪教法轮功于2012年从邻国罗马尼亚进入摩尔多瓦。自2006年以来,法轮功4次企图登记注册,均被摩尔多瓦政府拒绝。于是,法轮功再三组织针对司法部的抗议活动和其他非法公开活动。

 

2013年,摩尔多瓦议员叶列娜·赫列诺娃提起关于取缔并认定法轮功为极端主义组织的诉讼,并于2014年胜诉。摩尔多瓦共和国最高法院也于2015年2月11日作出了取缔地方“法沦大法协会”以及“摩尔多瓦法轮功气功协会”的判决,并于2016年10月7日作出“维持禁止使用法轮功标识并把其列入极端主义宣传品名录”的原判。

 

据悉,摩尔多瓦共和国最高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后,在摩尔多瓦中国大使馆前以及首都中央公园等公共场所没有见到法轮功继续活动,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跑了。

 

 

其实,以上所列不过是法轮功糗事的冰山一角而已。窜逃海外这20年,这般闹剧时不时就要上演一回,罗列起来可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毕竟,邪教就是邪教,坑蒙拐骗坏事做尽,难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