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19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体检人员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6 11:50来源:

根据《2019年安康市农村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现将岚皋县特设岗位教师招聘体检递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递补人员

序号 乡镇 学段 学科 姓 名 准考证号
1 四季镇 小学 语文 廖子翔 69042043015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工作于8月19日在岚皋县医院进行。请符合参加体检人员7:50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县教体局人事股报到,报到时请携带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照片一张、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户口簿原件、报名表和本人档案材料交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按照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 号)规定执行。

2.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考生直接向医院缴纳。

3.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5.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恰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达集中地点,并注意安全。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7.必须本人持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凡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请在2019年8月18日晚10:00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时,女生不得穿连衣裙。


岚皋县特岗办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