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1 18:06来源:

    8月20日,岚皋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主持会议,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县文旅广电局、县旅游集团公司、县扶贫开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宫山管委会、县文旅广电局、县旅游集团公司就1-7月份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南宫山等景区后续开发建设、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迎接金秋旅游旺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唐直平在讲话中指出:“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在岚皋旅游发展的破冰之旅和瓶颈时期,我们从事旅游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推动岚皋旅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创建,要在景区等级提升、南宫山发展瓶颈破解上持续发力,完成千层河4A、神河源、巴山珍稀植物园3A创建工作。二是要在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上有新的突破。三是要在旅游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加快智慧旅游、标识体系、旅游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用。四是旅游营销要精准,创新营销方式、多措并举加大西安和周边客源地市场的营销,确保9至11月份来岚游客量增长20%。五要在项目谋划上求突破,要从时空、要素等多个维度统筹考虑,精心谋划一批操作性强,落地快的好项目,不断改善岚皋旅游工作环境。六要保证旅游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年内要启动2个以上服务标准化示范点,以示范试点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县服务质量的明确好转,坚决维护好岚皋旅游的品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