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岚皋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7 18:27来源:

各应聘人员:

根据《2019年安康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和《2019年安康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岗位调剂、体检、考察安排公告》,现就岚皋县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安排

应聘岚皋县“三支一扶”计划人员体检、考察工作于2019年8月27日至9月2日期间进行。其中,8月29日组织体检,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考察由人社局会同招聘单位负责。

1、体检人员

体检人员名单以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2019年安康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岗位调剂、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和《2019年安康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岗位选岗情况公告》中应聘岚皋县“三支一扶”计划相关岗位进入体检人员为准(名单见附件)。

2、体检时间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3、集合地点

应聘岚皋县“三支一扶”计划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于2019年8月29日上午7:30前在岚皋县人社局大院集合,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4、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预计500元左右。

5、注意事项

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本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准考证原件(加盖红色合格印章)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

1、考察时间

2019年8月27日至9月2日。

2、考察内容

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3、考察方式

①应聘人员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负责。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存电话畅通,便于考察单位联系。

②进入考察的考生应于 9月2日前将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准考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考察政审表、本人人事档案(密封)等材料交考察负责单位。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2529108

附件:1、岚皋县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考察政审表样(点击下载)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