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及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4:33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9月8日,岚皋县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及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和文旅广电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较早,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首选产业和一号工程常抓不懈,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近年来由于受体制机制的制约,岚皋旅游发展速度和业态培育出现瓶颈,在旅游服务质量上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加以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组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通过旅游环境整治和服务质量提升,拉开我县重振旅游产业雄风的序幕。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整治工作责任感。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是全面落实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县长杨义龙提出的旅游产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的现实需要、是国家强化旅游环境整治常态化的需要、是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需要、是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我县旅游产业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抓好旅游环境整治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查漏补缺,不断提档升级;二要突出重点,有力推进整治工作。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进度做好整治工作,远近结合、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坚持不懈抓安全管理、市场整治、服务质量、旅游宣传、基础设施,齐抓共管促进旅游服务上水平;三要严肃纪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严格实行“三个十”的督查通报机制,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两办下发的《岚皋县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暨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和任务分工,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反对文来文往和文字整改,同心同力保证整治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以良好的旅游环境为迎接金秋旅游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