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召开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7:16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百日冲刺”,按照全县开展的第二次纪律教育宣传学习活动要求,9月9日,孟石岭镇召开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驻村队长、第一书记、驻村队员以及三职干部共102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先后为各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发放图书《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不忘初心的力量》,为各站所发放《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鼓励其积极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思想,树立廉洁自律思想意识,做好群众的“带头人”,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正风肃纪一刻也不能停歇》和《蜕变的灵魂》主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