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岚皋县举办“墨香盛世”书画摄影展和“奋进的岚皋”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9-26 10:12来源:县委宣传部

9月22日,岚皋县“墨香盛世”书画摄影展和“奋进的岚皋”大型图片展在岚皋广场展出,以多种艺术形式展示岚皋70年来发生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委书记周康成等县级领导来到现场参观展览。

 

 

 

岚皋县政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于2019年4月22日启动“墨香盛世”书画摄影大赛,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256幅,评审出81幅作品入展,其中36幅作品获奖。入展作品主题鲜明、贴近时代,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

 

 

《奋进的岚皋》大型图片展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改革办、县发改局、县扶贫局、县统计局等部门联合推出,精选照片90余张,分为统计数据、党的建设、改革创新、农业农村、工业发展、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民生事业、脱贫攻坚九个板块,以图文并茂、新旧对比的方式,展示了岚皋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披荆斩棘、接续奋斗的豪迈步伐,呈现了岚皋从贫困落后走向全面小康、从偏远封闭走向开放繁荣的逐梦征程。

 

 

展出一经开展,吸引了众多群众观展。展出将持续到2019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