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南宫山索道项目沟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6:45来源:

10月14日,陕西太白山秦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科一行来岚考察,并参加南宫山索道项目沟通对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主持会议,县文旅广电局、县旅游集团公司、县扶贫开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毅对陈宏科一行来岚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岚皋旅游发展和南宫山景区运营情况。他指出,岚皋作为安康乃至陕西的旅游大县,生态旅游资源别具一格,南宫山景区的旅游资源在陕南地区独树一帜。近年来,我县围绕“旅游富民、生态强县”发展目标,始终把旅游产业作为我县的首选产业和一号工程常抓不懈。目前,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正在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而努力,为抢抓“两高时代”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们迫切需要有实力有丰富经验的企业为岚皋旅游添砖加瓦。南宫山索道项目建设在市场环境和项目可行性方面已经具备建设和运营的条件。希望双方在旅游资源开发和产业培育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岚皋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总经理王政军代表企业介绍了陕太秦旅发展状况和考察投资意向后表示,南宫山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契合企业投资旅游索道项目的意向,岚皋优良的营商环境也坚定了企业在岚皋发展的信心,陕太秦旅将充分发挥在索道建设及运营服务等领域的人才、科研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深度合作,努力为南宫山景区开发和岚皋旅游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