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7:19来源:

10月16日,岚皋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遵海、张道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主任马天丽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随后,机关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位党员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真正悟透初心,忠于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一无既往地参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建设美好新岚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