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河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9-10-30 14:37来源:

岚皋水宇大酒店是一家按四星标准打造的集客房、餐饮、会议、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酒店,坐落于岚皋县城关镇罗景坪社区,设有客房55间,一间可容纳50余人的小型会议室,配备先进的投影仪及音响设备以及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的宴会厅,可接待婚宴、升学宴、会议餐。

酒店秉承“体验殷勤待客之道、感受至尊非凡礼遇”的服务理念,力求让每位宾客倍感温馨舒适。

大堂区域宽敞,可容纳多人。无论您身处繁忙的商务之中还是疲于旅途的奔波之后,或者正安享假日的小憩,岚皋水宇大酒店都能带给您家的舒适和温馨。自助早餐就餐区域宽敞明亮,品种丰富,菜品不断更新,以满足客人不同的美食需求。客房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拥有标准间、单人间、套房等各类房型55间,人性化服务理念,让您轻松享受惬意时光。四季恒温室内泳馆,泳池水源来自天然的四季河水,采用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对水质进行净化处理,倾力打造一流的水质、无微不至的亲情服务,完善的安全设施、专业的救生教练队伍,给您提供优质的健康体验。

地址:岚皋县城关镇罗景坪社区

电话:0915-825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