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7:46来源:

10月29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益众,副主任吴遵海、张道田、马天丽、刘纯海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张益众带头就自己撰写的《贫困户旧宅基地腾退的困与忧—佐龙镇金珠沟村贫困户旧宅基地腾退工作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谈了该村在贫困户旧宅基地腾退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几点隐忧以及破解问题的一些思路和想法。随后,常委会各党组成员也依次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张益众指出,本次调研大家都高度重视,精心选题,并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要求,深入村组,深入群众,在充分了解实际的情况下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具有一定的实践意义和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下来要注重将调研成果尽快转化运用,确保调研促进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