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堰溪沟为民桥改造工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6来源:

广大居(村)民:

堰溪沟便民桥位于堰溪街道单家酒厂南段,于90年代由镇村组织建设的石拱桥,上跨堰溪沟河道,是连接梨树村、竹林村的必经之路。现旧桥拱圈出现裂缝,桥头路基沉降,护栏破损,行洪断面小,暴雨季节水流量暴增,水流通过能力有限,容易形成河水溢出的情况,这将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我局拟对该桥拆除新建,为确保施工质量、进度及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20年1月6日。

二、通行方案:为确保施工质量、进度及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改造段道路将进行全封闭。过往车辆和行人请经原农机厂三岔路口(堰溪沟宏鑫超市门口道路)绕行。

三、请沿线住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准备,对施工期间给广大群众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和支持。


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岚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