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及信息公开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6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按照政务公开工作安排,县政府办公室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及政务公开工作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7月-10月,县政府门户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580篇,其中首页今日岚皋栏目发稿180篇,各镇、各部门工作动态栏目发稿618篇。投稿采用量居前三的部门分别是县教体科技局44篇,县交警大队40篇,农业农村局35篇;居前三的镇分别是四季镇31篇,堰门镇28篇,孟石岭镇24篇。南宫山镇报送政务信息0条。

2019年7月-10月,各单位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743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较好的单位有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南宫山镇未按要求公开“机构设置”等基础信息,县发改局“重点项目”栏目信息未及时更新。

2019年10月31日对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检查,并将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截止11月8日12时仍有以下6个单位未予以整改:县交警大队政务微博更新不及时;县交警大队、教体科技局、蔺河镇、官元镇微信公众号部分菜单链接错误;县交警大队、县司法局、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更新不及时。

请上述存在问题单位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于11月11日18时前通过电子公文平台报县政府办公室。


附件:1.2019年7月-10月各单位县政府网站后台投稿采用统计表

          2.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一览表

附件查看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