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14 16:41来源:


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岚皋县城关镇东新街,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魔芋食品为主导、休闲风味食品为配套,集食品研发、深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旗下拥有魔芋精粉、雪魔芋风味食品、休闲腊肉三大系列产品。近年来我公司先后取得“陕西省创新研发中心”“陕西省专精特新”“科技型中小企业”,“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陕西省成长之星,魔芋精粉绿色食品认证,公司“烛山”商标2010年、2013年和2016年分别荣获“陕西省著名商标”。

公司拥有1000亩的魔芋种植基地,从原料到加工到销售,公司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保证产品质量。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过硬、口味独特。在安康众多魔芋品牌中,“烛山”牌雪魔芋独占鳌头,影响力第一。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有了良好的市场开拓经验和销售渠道。产品远销全国各大超市,产品间接销往韩国,备受经销商和代理商好评。公司的经营方针是建立诚信的企业文化,用制度管人,不违法,不偷税,追求公司员工的收入增长与企业效益同步发展。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今日的质量,明日的市场。

公司的质量目标是:所有出厂产品不断追求零缺陷。

公司的管理措施是:按绩效进行考核。

公司的长远目标是:用五年时间把我公司建设成为陕南最优秀的食品企业

公司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城关镇东新街39号

电    话:0915-2521770

联 系 人:陈军     电话:13909151318

邮    编:72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