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 服务平台二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2来源:

11月15日,“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二期上线发布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光明日报陕西记者站站长张哲浩,市级领导陈勇、陈勇(政协)、高晶华出席发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主持会议。




田国立指出,“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全面上线是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安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出的关键一大步。该平台突破了传统“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局限,重塑治理格局,完善共治设施,驱动流程再造,有力地促进了治理能力提升、营商环境改善、便民惠民环境优化。建行未来还将一如既往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全力支持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持续迭代升级。



郭青在致辞中对中国建设银行的辛勤援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是依托建行金融科技优势,建设的集党务服务、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治理服务中枢,是安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革命性重塑。平台二期上线,必将推动我市基层党建、政务公开、简政放权、公共服务、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逐步优化升级,必将加快我市上下一体、内外互动、协同治理、社会参与的数字化服务和数字治理,助力我市增强发展能级、突显核心竞争力,推动安康跨步善治新时代。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建信金融科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省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