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扶贫开发局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18-04-09 11:48来源:

岚皋县扶贫开发局机构设置

办公地点:岚皋县城关镇东街2号

办公电话:2521876

单位负责人:江贤文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机构职能:

(一)贯彻中、省、市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的方针政策,制定全县配套政策措施和管理细则。

(二)编制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全县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三)负责全县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的资金筹集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

  (四)负责全县扶贫开发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评估论证、申报审批和组织实施工作。

(五)组织识别扶贫对象、对扶贫对象实施动态管理、组织实施精准扶贫工作。

  (六)负责全县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管理人员及基层干部的培训;负责全县贫困地区农民实用技术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

  (七)负责全县社会扶贫工作。负责中、省、市、县单位驻村帮扶工作;组织动员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扶贫开发工作。

(八)负责全县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情况的数据统计与监测工作。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李鹏程 2521876,扶贫规划股、扶贫信息监测中心:陈胜明 2516081,社会扶贫股(农业综合开发股):左宏伟 251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