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30 14:29来源:

根据《2017年安康市农村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现将岚皋县特设岗位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人员为《岚皋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中“是否进入体检”栏内标注为“是”的人员(具体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工作于8月8日在岚皋县医院进行。请符合参加体检人员于8月8日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县教体局人事股报到,报到时请携带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照片一张、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本人档案材料交岚皋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逾期未上交上述证件和个人档案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

2.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考生直接向医院缴纳。

3.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名额,经市特岗办同意,由县特岗办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5.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恰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达集中地点,并注意安全。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请在2017年8月7日晚10:00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时,女生不得穿连衣裙。

附:岚皋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

岚皋县教体局

2017年7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