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执行情况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1 14:44来源:

一、项目执行情况

(一)城东片区。该片区已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162户,占总数的92%。粮食局家属楼、办公楼、粮苑宾馆、原商业局宿办楼、印刷厂家属楼及部分独立产权房的拆迁工作已经完成,安置房建设地勘已完成,房屋设计和建设方案已确定,目前正在对该地块土地进行招拍挂工作。

(二)新街片区。已全面完成了入户调查摸底和盐业公司、生产资料公司、百货公司、土产公司办公用房的拆除和农林科技局的搬迁工作,《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按流程已完成意见征集工作,正式《方案》即将出台,《建设方案》按照2017年5月31日县长办公会议纪要确定的事项正稳步推进,工行办公用房和财贸招待的征收方案基本确定,已达成初步征收意向。房屋价值的评估工作已经完成,即将进入房屋装修测量和征收阶段。

(三)城西片区。水利局(兴隆街)地块一期工程1号楼开工建设120套,主体已完成封顶,二号楼270套安置房已完成基础开挖,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该地块其他房屋的征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农贸市场地块外圈商户整体搬迁地点已确定,搬迁优惠政策正在制定当中,疾控中心已完成办公地点的选定,预计10月底前能完成搬迁工作;小河口地块已完成入户调查等基础工作,目前正在商定建设方案。

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兴隆街立交桥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桥面正在保养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