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棚户区改造城东安置小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4 16:39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棚户区改造城东安置小区项目已由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岚发改投资2017】576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为岚皋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城东片区 。

2.2工程规模:拟建设房屋建筑总面积31950平方米,其中:27层商业及住宅楼1栋,建筑面积21123.82㎡;商业用房及停车库建筑面积10826.18㎡;配套广场、人防、绿化等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10000万元。

2.3计划工期:含设计4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2.4.1 工程勘察设计范围:包括勘察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含正式用电设计)及相关服务等;

2.4.2 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工程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含三通一平);

2.4.3 工程采购范围:包括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等;

2.4.4 整个项目后期的各项检查、验收、调试等事宜;

2.4.5 项目建成后试运行;

2.4.6 保期内的维修、售后等各项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独立法人投标应具备以下资质:

3.1.1投标人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营业执照合法有效;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2.1 不具备资格要求的单位可以组成联合体,以达到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联合体牵头人由施工单位担任,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成员单位设计勘察单位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组成不超过两家单位。投标人不能既参加联合体又以其独家名义对该招标项目投标或者参与不同联合体进行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明确其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投标书和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3.3 拟任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专业)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如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各方共同授权的在职员工)报名后不可更换(项目负责人是评审要素之一)。

3.4 省外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需附网站查询截图)。其他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9 14 日至 2017 9 20 日,每日上午 8:0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00 时至 17:30 时(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金川村206号2楼)持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及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有),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施工资质可以提供能扫描二维码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执业证、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须到项目所在地县(区)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出具时间为资格预审公告时间之日起。)如为联合体需提供成员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926 1000 分,地点为 岚皋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北信息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和岚皋县政府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岚皋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岚皋县城关镇肖家坝 汉滨区巴山西路新城办金川村206号

邮政编码: 725100 邮政编码: 725000

联 系 人: 陈工 联   系   人: 李工

电    话: 18609156655 电        话:0915-3236366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