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30 08:44来源:

6月28日至29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县内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副主任吴遵海、刘纯海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波、副县长伍玉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苦桃湾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安岚高速路试验段建设项目、民主副中心建设项目、富丽明珠移民小区建设项目、下河坝移民小区建设项目、县城罗景坪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县城西窑移民(一期、二期)建设项目、城关镇九年制学校及体育馆建设项目、蔺河毛绒玩具厂建设项目和县城城东片区、新街片区及兴隆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南宫山5A级景区创建项目实施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并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就各重点项目以后的扎实推进和顺利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