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视察调研官元至堰门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5来源:

6月2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子平视察调研官元至堰门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县交通运输局、堰门镇、官元镇、施工、监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子平一行深入公路改建工程现场,沿途对七一大桥、团员村至堰门集镇段、官元集镇至碓窝坝段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各项目施工建设、征地拆迁、环境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针对施工方在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同各相关部门提出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意见和要求,积极推动公路建设。

郭子平指出,官元至堰门公路改建对堰门、官元乃至整个西部片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县交通部门、两乡镇及施工方要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预定计划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施工方要充分调动施工人员合理作业,提高项目建设效率。他强调,汛期将至,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备战工作,落实好安全制度,坚持做到安全第一;对于项目工程上下边坡、安保、绿化等工作要同步推进;县交通部门加强项目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严格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按时按质建设目标。

据悉,岚皋县官元至堰门公路起于官元集镇(官元镇政府门前),途经碓窝坝、团员村(老七一乡),止于堰门集镇与G541(岚紫路)平交,路线全长约32公里,建设标准为四级公路,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目前已全线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