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深入全胜寨旅游景区督查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5 08:46来源:

6月14日,县长杨义龙一行深入民主镇全胜寨旅游景区督查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目前,在各相关单位和镇村干部群众的通力协作下,全胜寨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正在全力建设中。

杨义龙一行首先对全胜寨旅游景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景区建设工期、景区布局及功能、民俗示范村打造、生态停车场建设、景区步道建设、环境绿化和环境整治、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在实地督查中杨义龙强调,要充分挖掘景区旅游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打造风格别致、类型多样的景点,彰显景区特色;在旅游项目设计上要合理定位、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进一步提升建设档次和建设内涵,努力提高景区接待能力和旅游服务质量,为后期旅游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地查看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工作措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纠纷矛盾,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景区建设顺利推进。

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上足人力物力,科学组织施工,提高破难攻坚的能力,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制定完善相关政策,保质保量、积极稳妥地推进民俗区打造,尽快启动道路改造项目,保障道路畅通和施工安全,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服务,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景区建设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三要在景区建设过程中,规范建设程序,确保同步完善相关手续,所有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开展,完善交通、住建、国土、消防等有关手续;要增强规矩意识,在重大问题决策等方面,必须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项目的资金管理,促进项目建设管理更规范,有力保证景区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