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波实地督查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复工

发布时间:2018-03-08 08:48来源:

3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深入到金隆硅业、明富魔芋、南宫山泉等企业和六口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文化艺术中心、健康养身苑、县委党校迁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促检查企业和项目开复工情况。

经过实地查看,目前多数企业和重点项目已经开复工。余波在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指出,加快项目建设和扩大企业生产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各企业、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迅速收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和生产步伐,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余波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加大对未开复工的督促力度,根据企业和项目单位的需求,提供针对性、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开好头、起好步,尽快达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有开工就是冲刺的决心,明确目标、优化方案、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