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岚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3 10:10来源:

陕西岚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岚皋本地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特色企业,是岚皋首家以微信O2O商圈、微信商城、微信支付、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周边游、新媒体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广告制作为特色的综合性企业。陕西岚风科技有限公司在县人社局和安康青年创业协会岚皋工作站的扶持下,以“岚皋微生活”公众平台为载体,坚持“岚皋微生活 服务岚皋人,传递正能量“的宗旨,组织微生活的小伙伴联合粉丝们,结合敬老、爱幼、助学、救急,开展了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也使得平台在岚皋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的关注和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公司结合岚皋的脱贫攻坚,致力于打造一条:互联网+企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营销模式。通过集微信、APP、PC、WAP小程序五网合一自主研发出“圈圈到家”电子商务平台并于2017年9月正式上线。“圈圈到家”O2O平台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新零售运营模式,结合线上商城、线下实体店及零售,实现数据互通并匹配完美的物流配送体系。联合营销推广,打通岚皋县域特色产品交易的地理空间阻隔,拓展岚皋县域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推出一批具有品牌竞争优势的县域特色产品,促进岚皋县域产业经济的发展和旅游文化传播。助推岚皋脱贫攻坚的前进步伐。

岚皋微生活现面向社会招聘:

招聘岗位:

一、专职送餐员若干名, 要求自备电动车或摩托车,年龄18-50岁,主要负责把餐准时送到顾客手中、薪资待遇:日奖(好评奖)+月奖(油补+全勤)+季奖(单量奖)+月休四天+免费住宿+优惠食堂;月工资7000元-10000元。

二、招聘要求:自备交通工具,摩托车电动车都可以,须有驾驶证,行驶证,保险齐全,且有健康证。公司统一培训,并为骑手购买意外保险。

三、岚皋微生活招聘专职(兼职)业务, 待遇:专职底薪加提成。

负责日常维护商家,为商家策划活动,达到引流爆店的效果,有专人教导!兼职按照高提成算工资。月工资3500元-10000元上不封顶。

四、招聘客服,负责接听电话,和解决一些平时客户、商家问题。完成站长平时交代的工作、薪资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加班+全勤,月工资3000以上。

工作地址:肖家坝永安路一号(联通公司2楼)

报名地点:岚皋县人社局一楼大厅(河滨大道十二号)

报名电话:0915 — 2529102